無謌

这里不定期掉落的無謌,吃cp很杂,主打梅安,雷安,瑞嘉(我永远爱小花仙)

表白凛冬太太❤

    第一次知道冬爹是在B站上,咸鱼跳太太读的那篇假的人鱼。

    那时候是晚上,我想着看完这个视频就去睡,然,后。

    一晚上没睡着。

    后面那里是真的戳爆泪点!大半夜在被子里哭到抽搐。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太太啊!写的好棒啊!虐的好开心啊!(喂!

    当时还是甜党的我愉快吞下40米烈斩。

    冬爹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  冬爹让我知道了原来刀子也可以这么美。

    冬爹提高了我的虐点。

    冬爹让我学会了玻璃渣里扒拉糖。

    冬爹把我一个安雷生生掰成了雷安(你闭嘴——)

    咳,认真点讲,凛冬太太的每一篇文都有一种很强的渲染力和画面感,让人一本满足的哭出声。所以每次点开文之前都是要先做好心理准备的。

    看文前:

    ——哇冬爹发新的文了!会不会是糖呢?

    看文后:

    ——呵,糖?

    假的系列向我们展示了凹凸大赛参赛选手丰(?)富(?)多(?)彩(?)的日常生活。从假的花吐到蝴蝶海,雷总和安哥吵吵闹闹的至少走到了一起。

    即使知道未来渺茫,即使知道凹凸大赛的残酷,至少让我现在拥有你。

    安小五最后收到的那束白玫瑰是真的戳到我泪点了。

    ——你是一个顶好顶好的人,活该有一个好的结局。

    说好的临时补糖呢!说好的温暖的灌水小站呢!

    对了还有某个无处不在的光团子——

    哦创世神你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饼干(¬_¬)

    假的龙骑士和假的娱乐圈也是,明明是甜的结果看着看着就哭了,哭的肝肠寸断还要感叹一句啊真甜。

    还有还有童话系列!那个意境是真的美啊!简直美炸!每一篇都能让人想象出那种唯美的画面。

    抱着马蹄莲逆着河流奔跑的雷总。

    坐着星星在天空中穿行的安哥。

    泪水堆叠成的白银岛。

    桌子上灵巧的荷叶饼。

    再加上太太那惊艳的笔风和扎心的句子。

    像是做了一场春秋大梦,回过神来,时间已成永恒。

    期待冬爹新作!《假的阴阳相隔》和《给布伦达》!

    布安好吃——!不过看这剧情……刀子无疑了○| ̄|_

    每次刷冬爹的文时胸口都会有一种闷闷的疼,明明那么美好——但就是想哭啊——

    对雷总安哥的心理描写也把握的超——棒!

    雷总的狂傲不羁啊,即使对上神也不会有些恐惧害怕。

    安哥是那么一个温柔的人啊,为了自己的爱人,他同样可以奋不顾身。

    世界那么大,我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你了呢?

    啊冬爹简直是神仙!我我我吹爆!!!疯狂赞美太太!!!没有冬爹的刀子吃我要死了——

    等等不久之前我还是糖党的啊?

    最后暗搓搓@一波 @凛冬季节

    怂吧唧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