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謌

这里不定期掉落的無謌,吃cp很杂,主打梅安,雷安,瑞嘉(我永远爱小花仙)

黑色的天使晓美焰



末世般绝望的苍穹下,少女的黑发在风中安静的舞动。


她转动时间,一次又一次,带着一颗尽是创伤的心,回到过去,回到有小圆的过去。


“回溯,我将不断回溯,只为将你从绝望的深渊中拯救出来。”


小圆,为了你,只要是为了你。


她独自一人行走在无人理解的孤独与黑暗中,即使被敌视,即使遍体鳞伤,她仍会站起来,站在小圆身后为她撑起一片干净的天空。一次又一次,与既定的命运拼死抗争。


也一次又一次,在小圆死亡的那刻被绝望淹没。


——呐,小焰不会再是孤身一人了哦。


晓美焰永远记得那个被阳光染成金色的午后,粉发的少女敲开她的心房撒了把阳光进去。逆着光的少女身影被勾勒出一圈金色,她恍然间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。


在晓美焰落入魔女结界时,她的天使如愿而至,带她逃离了一切恐惧与不安。


因为小圆,她的世界有了光亮。


从此,巴麻美,小圆和晓美焰三人共同迎击着强大的敌人,在不为人知的世界用血与爱书写永恒。虽然深处危险,但三人同在。


可这样的生活终究没能持续下去。


小圆的尸体在晓美焰的怀中变得冰冷,她的世界在一瞬间崩塌。


“想要重新和小圆相遇!不是作为被她保护的我,而是作为保护她的我!”


这份孤注一掷的心意让她与丘比签订契约,成为魔法少女倒转时间。


第一次轮回中她的天使守护了她,往后千千万万次相遇,换她站在小圆背后。支撑她在无尽黑暗中不断前行的,是那个沐浴在阳光下的温柔的女孩子。


重合的纷杂的时间线中,若小圆是因,那么结出来的苦果,她愿独自品尝。


一次又一次对命运发起挑战,即使与世界背离,即使被人误会,即使挑战的结果每次都以失败告终,她仍选择了去守护。那句许久之前的“加油”穿越层层时间的枷锁在耳边回荡。


在那个喷泉旁的座椅上,晓美焰抱着小圆嚎啕大哭:“如果失去你,会有人因此伤心的,为什么你就是察觉不到呢!想要保护你的人又该怎么办呢!”


喷泉的水滴落下来,每一滴都是沉浸在回忆最底部浓重的悲伤。


丘比的阴谋浮出水面,在种种不安中魔女之夜再次到来,强大的魔女盘旋在天空,一如她始终抗衡不过的命运。


晓美焰被击飞,狠狠撞进残破的墙壁里,遍体鳞伤。比躯体的伤更疼的,是心。在痛苦与挣扎中,一双手抚上她的脸颊。


她的天使仍笑得那么温柔,就像当年在魔女的结界。沐光而生,逆光而立。


“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魔女,都由我一人来斩杀。至今为止与魔女战斗的大家,相信希望的魔法少女们,我不想让他们哭泣,希望她们到最后都能保持笑容。而妨碍这些的规则,就看我把它破坏掉,看我改变它,这就是我的心愿。”


晓美焰站在孑然的天地之间,感受着永恒的孤独。小圆改变了世界格局,变成了圆环之理,引导每一个孤独的灵魂回家,同时却也抹杀了自己的存在。


她去了无法到达的远方,远到晓美焰穷极一生也不可能找到。除了晓美焰,没有人还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温柔的女孩子。


晓美焰带着小圆的意志继续战斗下去,魔法少女依然战斗在无人知道的黑夜,可现在她们已经不再孤独。


不管这个世界多么的黑暗绝望,也是那个孩子拼了命也要保护的地方啊。我们只是希望,所有善良的灵魂都不应以绝望收场。


夜雪初霁,被月光照的透亮。黑色的天使轻闭上眼睛,为她的神而祷告。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jpg


凑和着看看(?)叭


我永远爱晓美焰呜呜呜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