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謌

这里不定期掉落的無謌,吃cp很杂,主打梅安,雷安,瑞嘉(我永远爱小花仙)

当你和你的基友粉同一个游戏或动漫时,本该是其乐融融互相喂粮一起刷lofter感叹阿伟又死了的一幕。


  

然而如果你们是拆家或是对家。


  

呵,对不起,我们都是是杠精本精。


  

#吃西塔的我和吃塔西的纮仄。


  

我:西塔头顶青天!


  

纮仄:塔西大旗不倒!


  

我:傲娇赛高!


  

纮仄:西蒙是一国之君有威严!反差更好吃!


  

我:肤白貌美塔巴斯!官方亲口吐槽他别扭不坦率,这怎么可能是攻?


  

纮仄:西蒙打不过塔巴斯啊,而且黑皮宠溺禁欲,无论怎么看都是当受的好料吖!


  

我:你一个吃安雷的为什么会吃塔西?


  

纮仄:???你一个吃雷安的为什么会吃西塔???


  

我:美人傲娇受我的心头爱!


  

纮仄:宠溺禁欲受我的白月光!


  

我:塔巴斯为西蒙放弃光明,身受重伤,魂飞魄散,这是什么?是爱情!


  

纮仄:woc好惨……等等他都这么惨了你还要他当受??


  

我:爱他就虐他(不)


  

纮仄:勇气国淘米网亲儿子


  

我:是的!(突然达成共识)


  

纮仄:所以塔西赛高


  

我:??我要在lofter上挂你这个狗女人!


  

纮仄:挂啊你个小辣鸡。
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

最后演变成人身攻击


  

pass


  

#吃梅安的我和吃白安的纮仄


  

我:梅安官配


  

纮仄:白安才是官配


  

我: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总之梅安锁了试炼系列我回头再刷它个一百遍


  

纮仄:粉红伯爵官方吐槽青梅竹马羁绊坚固


  

我:自古竹马输天降,而且说羁绊的话梅安可是从很久以前还是朵花的时候就认识了


  

纮仄:自古双生没有好结果,你梅还不是黑化了


  

我:那是为爱而黑,你不觉得交换命运这个甜到齁牙吗


  

我:而且梅安已经有爱情的结晶了!


  

纮仄:??我少玩了三年???


  

我:小吃货吖!


  

纮仄:……这位兄弟你清醒一点


  

我:戴个梅安cp滤镜,再冷的北极圈里也是有糖的!


  

纮仄:可是你梅已经有半年没出现过了


  

我:…………


  

我:…………


  

我:来,头伸过来,我给你锤爆
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

我陷入了沉思


  

当年为什么要拉这个东西入小花仙


  

纮仄:安德鲁女装图片要吗?


  

我:要!(斩钉截铁铿锵有力)


  

安德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