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謌

这里不定期掉落的無謌,吃cp很杂,主打梅安,雷安,瑞嘉(我永远爱小花仙)

来品品这只超可爱的铁傀儡!

今天玩MC路过一个村庄,但村里已经全是卫道士,一个村民也没有了。(后来知道那玩意儿叫劫掠前哨,

然后那群卫道士把铁傀儡关在了用栅栏围起来的笼子里,我暗搓搓走过去打破栅栏放出了它。

作死的我继续往里走,被卫道士攻击,铁傀儡跑过来一拳掀翻一个(吐槽一句卫道士攻击很高但真的是个脆皮)

好巧不巧天上开始下雨

失去了存在意义的它站在雨中发呆

围着村子转了一圈后它走进了森林,漫无目的的游走着

可能是想去寻找下一个村落,让自己的一生都坚持守护二字吧

我摘了一朵丁香花在后面跟着它跑,它时不时会回头看我一眼,冲我点点头

后来天黑了我搭了张床准备睡觉,结果一直对我爱答不理的铁傀儡它在我的床边绕了一圈!等天亮之后冲我点点头才走的!

它好可爱!!

我的大脑冲手发出了写文的申请,可是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摔了笔(x)

评论(1)

热度(13)